常态冷CP。漫威。噜噜。兵团线好。
翻了翻旧lo羞愧欲删文。我写得都是点什么玩意儿啊啊啊啊啊羞耻感max
高三暂闭关[.
高考后我要用新坑掩埋黑历史[.
心情复杂[.被我认定是黑历史已弃文等人接坑的坑突然有人告诉我很好看[.你们能不能早说出来我一直以为那文热度很低啊[.
爱我你就告!诉!我!![委屈

 

还是想为卞小姐叫个屈哟;


正如RRRRW所言,这位很漂亮不那么蠢的漂亮蠢货,是真的以为何思齐这个名字是唯彼此知的秘密。公开的隐秘本该有种微妙的调情感,可惜这不是隐秘。

不管是一开始医务兵时期的性格展现和那句何思齐,本来都是极正常的,但是观众解读出现了偏差,上帝视角先入为主,卞融心里苦;w;

她是有点“傻”,带着亲昵感的爱称的那种傻,而不是真的蠢货

而且看到这里的观众心里大多有了偏袒的一方,萌门芦的(并非开地图炮只是单纯举例,我自己也萌门芦啊),往往不会太过在意芦焱在感情上对卞融的欺骗(而更在意她官配身份对自己所萌cp的阻拦),受害者的身份被淡化,无心过错者的角色却被放大,哎,委屈(


  5 15
评论(15)
热度(5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